咸鱼游

一堆关于平行世界的脑洞

夜枭to不义超: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,天赋过人,有兴趣和我一起毁灭世界吗?

夜枭to不义夜翼:少年你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灭世少年吗?

阿卡姆蝙蝠to黄灯夜翼:这熊孩子是时候该揍一顿了。(不义联盟游戏,达米安个人结局当黄灯去了orz)

阿卡姆骑士to主世界红头罩:听说有人要和我比惨?

大超聊天室
白超:求助,老婆不要我还联合外人反对我,在线等。
不义超:把老婆断背后圈养,怎么样?
白超:说得好像自己成功了一样。
不义超:那你就找个平行世界的老婆好了。
蓝超to白超&不义超:自己做死把老婆玩坏了还来抢我的,滚!
阿卡姆超:出差一趟老婆就坏了我能怪谁。
终极超:求教怎么把老婆玩坏。
埃尔南超:这群丧心病狂的,应该从看到老婆的第一眼就开始圈养啊蠢货们!
蝙蝠(以及长歪了的猫头鹰):batman is watching you、

死翼:我被我弟弄死我好桑心QWQ
达米安:我被我妈弄死我还桑心呢TAT
二桶:无数个没有复活的平行世界的杰森正在看着你们O_O

脑洞什么的,来呀,和我相互伤害啊!
我有特殊的免虐技巧owo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6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