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游

一个脑洞


夜枭:(暴怒)终极人你居然敢背着我害我儿子,你是不是找死。

终极人:(郁闷)那个格雷森又不是你家哪只,他就是个替代品,你生什么气。

夜枭:(傲娇)我不管,我不管,你不能动他。

终极人:(不耐烦)你还动过我前妻,你火大个毛。

夜枭:(阴冷)要不是那个女人我儿子会死?

终极人:(炸毛)怎么了,我还没怪你和她鬼混,想打架是吧!

夜枭:(冷笑)我听说布鲁斯为了防超人,专门定制定制了一款氪石戒指,你觉得我呢……呵呵呵,我不打架,我只打你。

终极人猝




〖咦,吾辈自从萌上夜枭聚聚再也出不来了〗





大超:(安慰的眼神)兄弟你也不容易啊,一看就是被老婆家暴了对吧。

终极人:(苦逼的眼神)我前妻我现任都是鬼畜系的……让我去哭会……

大超:(纯良的眼神)你看我从来不担心这种小问题。

终极人:(眼睛一亮)兄弟你给我支个招。你怎么和你老婆相处的。

大超:(陷入某种回忆)啊,其实,布鲁斯不是我老婆……

大超:(忠犬之魂爆发)他是我的女王!

终极人:(石化)卧槽……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