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游

开个点文

最近脑子睡得有点昏啊没啥脑洞,开个点梗玩

我的点梗规则是这样的:

你给我三个你喜欢的词语(最好是名词),再在这下面括号里的词语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。(温暖,黑暗,清新,古典)

然后我写个小短篇送你

我可能不会按照正常的套路写

我会写的cp:
暗巷组
利爪米(动画背景下)
钟桶(ak背景下下)
brujay
dickdami
毒藤哈莉
蝙蝠家中心
原创(让我放飞自我!)

想玩的小伙伴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会挑2或者3个左右有感觉的写成小短篇送你

谢谢支持,爱你们owo

如果没有人玩就算了orz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 )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