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游

【brujay】父亲节与小甜饼

红头罩回到哥谭一定不会去的地方就是韦恩家,如果红头罩出现在韦恩家,那一定是被蝙蝠侠抓回来了。如果红头罩自愿出现在韦恩家,那……大概是父亲节到了。

虽然蝙蝠侠和红头罩的关系还是挺恶劣的,但是杰森还是偷偷回来过一次,他就想看看布鲁斯睡觉的样子,在父亲节这天。

意外的是布鲁斯的确早早的睡了,也许是太累,也可能是耐不住格雷森的唠叨。

杰森在窗外,静静的看着布鲁斯。那是他的第一个导师,第一个搭档,那是他的父亲,即使他们没有血脉相连。

“杰森少爷,外面下雨了。”管家阿尔弗雷德把在外面偷窥的杰森拉进屋子,然后把干净的毛巾搭在他湿漉漉的头发上。

“我……我没事,”杰森想过自己来的时候可能被抓到,但是这比他预料的快多了。

“杰森少爷,布鲁斯老爷已经睡了,我不会告诉他你来过的。”亲切的老管家为杰森倒了一杯温暖的红茶,不冷不烫,温度正好,“我想现在你还需要一份小甜饼。”

“不,我要走了,老家伙可能很快就醒了。”杰森匆匆喝完红茶,但是马上又被老管家按回沙发。

“不会的,布鲁斯老爷今天累坏了,我给他的茶里放了安神药。”说着,他就给杰森端上了一盘小甜饼。

杰森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,自从被小丑杀害以来他已经太久没回家了,但是他记得以前小甜饼可不是这样的:“阿福,你糖放得太过了,而且有些焦了。”

“大概是我太老了吧。”老人叹息道。

杰森想了想,拿着小甜饼说:“没有,但是我喜欢。”

当杰森吃完,匆匆离开前,握住阿尔弗雷德的手,对他千般万般地嘱咐:“一定不要告诉老家伙我来过。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过了很久,直到确定杰森不会再回来,阿尔弗雷德才走进布鲁斯的房间,而布鲁斯明显已经醒了很久了。也可以说他就没有睡着过。

“杰森少爷喜欢您做的小甜饼。”

“我知道,虽然它们很难吃”布鲁斯咬了一口小甜饼,“阿福,你重新做了?”

“老爷,这是杰森少爷偷偷放进厨房的。他明显比你更擅长厨艺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0 )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