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游

【talondami】达米安·韦恩的日常

    AM 07:00
   
    达米安的生物钟提醒他该起床了,掀开被子,少年走进盥洗室准备洗漱。他拿起红色的口杯晃了晃,杯子发出叮铃铃的声音。达米安把红色的口杯倒过来,“叮”的一声,一颗小小的,红红的,包装精巧的草莓硬糖垂直掉落到瓷白的洗手台上。
   
    达米安朦胧的睡眼斜视这颗充满违和感的糖果。“哼,无聊”,他扭过头,孩子气的自言自语,然后像做给谁看似的,把糖果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   

    AM 11:00
   
    达米安在学校的柜子里莫名多了一本书,不过那正是他最近想要阅读的。但是那本书不是新的,其中一页微微的张开一道隐秘的缝,似乎有谁在里面夹带了东西,达米安能闻到一些香味从里面渗透出来。
   
    达米安质疑的抖了抖书,哗啦啦的,一片片红色玫瑰从书页里掉落,甜蜜的花香扑面而来。周围的小女生们激动的围观起来,指着花瓣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她们的罗曼蒂克幻想。
   
    但是那不重要,达米安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他甚至懒得转头去看窗户外面,透过望远镜观察他的那个家伙的眼睛。他只是摊开手,换上用韦恩家小少爷的标准伪装表情,“不过一个恶作剧罢了,毫无意义。”他说话的语气像极了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,不经意间,就吸引了大量少女的粉红爱心。不过达米安从来不在意她们,即使他不愿意承认,但是他的脑子里现在只有外面的,他懒得去对视的,遥远的目光。

   
    PM 05:00
   
    “达米安,有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必须告诉你!”红发少年站起来,激动得手拍上了桌子。
   
    “哦,你说。”达米安说完,故作冷静的咬着果汁的吸管。
   
    “有个变态在跟踪你,已经一整天了。”红发少年炯炯有神的眼睛牢牢的盯着达米安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   
    “哦”,达米安咬了咬吸管,“我当然知道,但是……他还不至于到了变态的地步吧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但是我从那家伙身上感觉到了恋童癖特有的猥琐气息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好吧,科林,我还以为……”达米安想了想,试图转移这个尴尬的话题。
   
    “以为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“你那一本正经的样子……我还以为你要……”达米安试图转移自己的目光,他向甜品店的玻璃窗外看去,他注意到了躲在阴影里的男人,他不自觉的垂下了眼。
   
    “科林,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告白。”达米安知道,至少接下来几天科林都不会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个家伙身上了。
   

    PM 07:00
   
    达米安走在公园的小道上,这里总是幽静和孤独的。他选择坐在中心的树下,坐在染着黄昏颜色的草地上。大树茂密的枝叶投下阴影,在落日的余晖中倍显寂寞。
   
    “我知道你在,一定要我把你抓出来吗?”
   
    利爪从树的背后慢慢走出,他的脚步像午夜的猫头鹰一样默无声息。利爪来到达米安面前,轻柔的半跪下,“对不起……”,他的手捧着达米安的脸,而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达米安碧绿的眼眸。
   
    “tt”,达米安抬头看着利爪,“你终于肯认错了?”
   
    “我并不认为我送你乐高罗宾玩具有什么错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哼!那你去和小孩子玩吧,别找我。”达米安不满的扬起脖子,他的确讨厌被别人当成孩子,即使那个人是利爪。为此他们已经僵持了整整一天。
   
    “不,你看”利爪从身后拿出乐高玩具拼成的玫瑰花,“我从来没把你当成小孩子。”
   
    只不过儿童节快到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【游离式吐槽】
   
    我……好累啊……但是居然写出了糖OAO
   
    大概6.1是没力气发糖的了,提前来一发好了。

   
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