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游

【DC】世界上最棒的心理咨询师2(终夜 )

〖搞笑向   逗逼甜    有病的续篇〗



为了拯救堕落的情侣,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,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,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,我,哈莉·奎因。不,现在是哈琳·奎泽尔,因为拯救苦逼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尔先生,被我的前上司赶出了大都市(因为这里的医院不可能接受一个有可怕犯罪前科的治疗师)*。

但是,作为一个合格的前·高智商罪犯,我怎么可能找不到工作?

有时候,要得到某些东西,你不得不学会放弃。收拾好我的行李,坐上开往某个僻静小镇的火车,我决定开始新的生活!

窗外的风景飞速的穿越着,灰白的广厦远去,而自然的绿树渐多。你好,大自然!我隔着玻璃朝着那些可爱的绿色送去了一个飞吻。

隆隆作响的发动机提醒我到站了,真是可惜,这里没有磁悬浮,同理,也没人知道阿卡姆。我提着行李包(这次我学聪明了,只带了必要的东西*),走进这个民风纯朴的地方。果不其然,和我的老家哥谭简直天差地别,但是这里真是棒透了!一只小鸟从树枝的一头跳到另一头,清新的纯净空气几乎洗净了身心的污秽。我的女友藤藤一定会喜欢这里,虽然她没有来。

为我的新家(兼心理咨询室)付过租金,奎泽尔医生要开始工作了。但是……我似乎……没有病人。

失落的趴在办公桌上,我思考着要怎样才能让大家走进我的私人心理咨询室。宣传?广告?我陷入了深思。

突然,敲门声把我从思考中拉了出来。病人来了!我兴奋的准备去开门,但是晚了一步。那个可怜的门被残忍的踢倒,我看见我的老熟人――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尔先生。

“女人,我有事找你。”终极人习惯性的摩拳擦掌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打我。

“我不是帮你解决了你的情感问题吗?”我扶了下自己快掉下的眼镜,看着终极人·狂暴症病人。

“不,你必须帮我。托马斯根本不理我,他在自己安全屋门口拿氪星语写着『狗与终极人不得入内』,你说我要怎么办?”

“放松,卡尔先生,这很好。”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“至少他还分的清你和狗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我应该和狗一个级别吗?”终极人一副要撕碎我的样子,“我可比它们高级多了,起码也该在它们前面啊。”

我错了,我高估了他的智商。我就是设了一个语言陷阱,这傻大个就自己跳了进去,他还不知道。想到夜枭的智商,我不禁为终极人抹了一把汗。

“卡尔先生,依我看来,追男人,而且是一个高智商的男人,是需要时间和经历的。这就像玩游戏,要一步一步升级。除非你有外挂,不然怎么还没出新手村就去挑战大魔王。”我试着说服他。

“我有啊,上次我特地从某个奇怪的政府组织里抢了这个东西,叫『诱拐魔笛』*,据说只要对着对方吹它,就可以命令对方做任何事,任·何·事。”终极人拿出一只白色的骨质长笛交给我,那古老神秘的质感让人着迷。

我仔细打量这个笛子,对着终极人吹奏它。

“终极人,离开这里。”我命令道。

终极人纹丝不动,有些嗔怒的看着我。我保证不是我吹笛子的方式不对,所以说这个笛子似乎除了好看,并没有什么卵用。我把笛子扔到桌子上,继续和他探讨他的情感问题。

“你看,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笛子啊。”我说道。你是不是脑残,这是我心理的独白。

终极人失望的看着我。“那么现在怎么办?”

看着他一副受伤的哈士奇的样子,我又觉得于心不忍。可怜的卡尔先生,为什么偏偏喜欢上夜枭那个高级别的攻略对象。让我想想,嗯……夜枭喜欢什么?破坏,死亡,犯罪,强大。其实终极人完全符合标准,但是夜枭不理他我有什么办法。算了,随机应变,胡扯至上!

“我想,托马斯先生对你也许也有一点爱慕之情……”我还没说完,终极人的眼睛就像看到宝藏的龙,瞬间亮了起来。

“真的?”

“你先冷静一下,我还没说完。”我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说,“托马斯先生一看就受过巨大的心理创伤,心理保护机制在他的内心世界设下一面墙,为了保护自己,他会隐藏自己的感情,看到喜欢的,会说讨厌。说白了就是――傲娇!”

“噢噢噢,你的意思是其实他是爱我?”终极人两眼发光的说。

我拿起办公桌上的美式浓缩咖啡,品了小口,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我直接来硬的不就完了吗?”

“what?”我吓到了。

卧槽,终极人的大脑回路太过凶残(果然不是地球产的),我被苦涩的咖啡呛到了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我立刻甩脑袋摇头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终极人还沉浸在自己的兴奋中,完全注意不到快要炸掉的我。他笑得像朵向日葵似的,欢快的甩门飞走了。

我想,这大概会是我最后一次会诊卡尔先生吧,我永远忘不了他最后的,傻逼一样的笑脸。说白了,你要做死我有什么办法。如果他做死没死我还要再搬一次家,他会弄死我的,一定会弄死我的!

打开窗户啊,外面春色正好,我枕在窗台上想到,也许夜枭真的可以接受他也说不定,毕竟我又没有和夜枭进行心理治疗(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那些奇葩的大脑回路)。管他的,生活就是生活,你总归还是要活着。

哈莉·奎因,世界上最棒的心理咨询师,今天也在努力的做死着!




〖注解〗

1.详见前一篇

2.《哈莉·奎因》里哈莉搬家时收拾的杂物一大堆

3.诱拐魔笛:scp-573,只对动物和孩子有用。(啊,我喜欢这个梗!打算用到利爪米里面。)

【游离式吐槽】

嘿嘿嘿!最近放飞自我飞得有点高,坐等超蝙大战给我提供甜梗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